close
時間:8.30pm
地點:Ruums,KL
活動:阿杜《撤野》簽唱會

(吉隆坡訊)已有兩年沒有來馬的阿杜,這次的簽唱會雖然未現人潮,但粉絲的過度熱情,在台上招來不少“艷遇”。在台上屢說要找女朋友及老婆的阿杜,在為歌迷簽名時遇見一位十分主動的女生,她當場高喊:“我要做你的老婆,你考慮一下。”阿杜聽了,笑咪咪的點頭。

此外,兩名女粉絲上台模仿阿杜演唱搖滾歌曲《撤野》的動作,可惜她們醉翁之意不在“獎品”,而是要向阿杜索抱,尤其是戴帽子的女粉絲,大膽要求阿杜親吻她,搞到阿杜有點不好意思,最後被主持人擋下,改以擁抱結束這場“艷遇”。

此外,近日結束演唱會的林宇中意外出現及送花給阿杜。主持人見阿杜心情很High,建議他親吻林宇中,林宇中反應很大的說:“為甚麼你們看不膩?”

海螺旗下的男歌手都很愛玩“親親”,林宇中曾在台灣的同志夜店激吻林俊傑,而阿杜亦曾大方吻JJ林俊傑。阿杜指他曾被網友罵這是不良示範,私底下再親。

阿杜形容,林宇中是大馬一哥,但在大馬以外的地方,還是由他當一哥。林宇中謙虛的說:“阿杜在我心目中始終是一哥。”阿杜笑指他有很多缺點,討厭到不行,“以前他老是躲在房間自閉,我也不知道為甚麼。其實,公司很喜歡安排新歌手跟我同住一段時間,目前就有新加坡《絕對Superstar》的洪俊揚。我其實是喜歡女生,請問公司能不能安排女生跟我一起住?”雖然阿杜否認與楊晶晶的戀情,但從的言語之間可以感受到他想談戀愛的渴望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z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